欢迎访问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班级风采

16材化二班成功开展“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本网讯 宗慧)中华民族是世界著名的“礼仪之邦”,讲文明、懂礼貌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必备的基本素质。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貌、舒适优雅的校园环境,2016级材料化学二班于10月25日晚九点在生化楼召开了“讲文明,讲卫生,争做礼仪先锋”的主题班会。

首先,主持人王思源点明了班会“文明礼仪”的主题。接着,他从中国古典的汉服开始讲起,随后从古代基本礼仪站坐行各个方面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礼仪。然后,他从古代礼仪中联系生活,列举身边不文明的现象,讲述校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班会中主持人生动有趣的言辞和精彩的PPT加深了大家对文明的深刻认识,引起了许多同学的情感共鸣,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同学们积极发表意见,“讲文明,讲卫生,争做礼仪先锋”的主题班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自己的言行举止有了一个更好的审视,也将会以更为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争做文明先锋。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  电话:0553-3883513  |  邮编:241000

版权所有:2014 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4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nhui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