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班级风采

16级化学专业成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本网讯(文/许宏田图/童文龙)为了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新生勇于发现、认识、解决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16化学全体同学10月25日晚7点半在生化楼2033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王国良参加了班会,班会由心理委员杨卫东主持。

班会伊始,杨卫东介绍了大学这段全新的旅程,在这段旅程中学生会面临新的问题、新的任务、新的选择,需要学生做出调整,适应新的角色。然后,他在生活适应、学习、人际关系、自我认知、择业和情感六个问题上进行了更深入的讲解和剖析。之后,安排了大声说出对舍友的感谢、“千千结”和猜词等互动性活动,这些小游戏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让同学们知道了理解与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中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全面了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深刻、清醒的认识。辅导员和班委会也会持续关注班级成员心理状况,为新生心理的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  电话:0553-3883513  |  邮编:241000

版权所有:2014 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4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nhui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