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青春风采

2012级化学专业朱姗

作者: 时间:2015-11-12 点击数:

朱姗,女,汉族,1995年2月生,共青团员,2012级化学专业学生,曾任班级宣传委员及团支书,环境保护协会会长。

她情系环保,感动众人。她成功申报“绿色使者”校园文化创新项目和“绿色使者环保宣教”精品项目,建立了一个宣教基地,两个实践基地,组织开展共50余次宣教活动,服务学生2000余人。她志愿做一名绿色使者,做那最美的园丁,将环保的种子在更多的孩子心中播下,细心浇灌,期待开出最美丽的花!她连续两年暑期社会实践带领环协获“江淮环保行”校级重点团队,个人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还获得了校二等奖学金和博爱奖学金。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  电话:0553-3883513  |  邮编:241000

版权所有:2014 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4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nhui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