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学工动态

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献歌母亲节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本网讯(18应化2班 吴吉祥 )母爱似水, 点点滴滴竟是温柔与包容,博大而无私,奉献到老。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母亲节,回报母爱,培养大学生对母亲的感恩之心, 在母亲节当日,在辅导员陶勇安排下,安徽师范大学化材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在2019年5月12日晚于行知楼2010308教室合唱了一首《听妈妈的话》送给我们最亲爱的母亲。

活动中,在应化一班和二班的班长和文艺委员共同组织和策划下,我们先进行了简单的排练,之后17级学长给我们录制了专业合唱的视频,并由辅导员发给18应化专业每个同学的母亲。活动中文艺委员王子昂表示:"母爱似水,一首歌可能远远表达不了我们队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但我们会在学习中努力充实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她们。"。是的,母亲对我们的爱我们无以回报,我们只能在母亲节当日通过简短的视频表达我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以及对他们的思念。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对母亲的爱深一层,更加理解母亲对我们深沉的爱,唤起了应化每位同学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做到像歌词一样,自己快快长大,就有能力去保护我们最亲爱的母亲。撒下了感恩的种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都能心怀感恩,成为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

母亲,她百倍殷勤、宽宏大度、永远善良慈爱,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她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无私的爱,我们霸占了她最好的青春,从嗷嗷待哺到牙牙学语,从不涉世事到主导处事,用她的时光换取了我们的成长,她是伟大的、光辉的……最后,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  电话:0553-3883513  |  邮编:241000

版权所有:2014 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4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nhui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