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学工动态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18材化二班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本网讯(18材化二班 谢涛)为传承、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5月5日,材化二班全体同学在花津湖畔展开“弘扬五四精神”的主题团建活动,活动共分为“心有灵犀”、“五四精神小知识竞赛”、“为梦奔跑”三个项目,活动由团支书张强主持。

在第一个活动中,每个团小组分别派出一名成员参与比赛,用衣服蒙住眼睛,在小组其他成员的共同指挥下,通过一个个障碍,最终到达终点。在这个活动中,同学们之间的同窗之情得以增强,各团小组之间的凝聚力得以提升。

第二个活动是关于五四精神方面的知识竞赛,题库为青年大学习团课内容,各团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当问题被提出的同时,大家纷纷抢答,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的知识库也得以拓展。

第三个活动是“为梦奔跑”,各小组将自己的大学梦想写在纸上,将其贴在胸口奔跑,各小组采取接力跑的方式进行比赛,所有成员积极投入活动,带着自己大学的目标向前奔驰。

活动结束,大家一起在花津湖畔美丽的风景中宣誓并合照,活动的欢乐洋溢在同学们脸上。本次团建活动,既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库,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得以加深,而且大家的团队精神也得以锻炼,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  电话:0553-3883513  |  邮编:241000

版权所有:2014 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4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nhui Normal University